|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烨盈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西门子烟气分析仪, 西门子气体分析仪, 西门子压力变送器, 西门子微机保护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4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3 01:43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品牌: 元耀 加工定制:
类型: 换气式热老化 温度范围: 室温+10℃~200℃
工作室尺寸mm: 450×500×450mm 材质: 不锈钢钢板+烤漆
电源: 380V 60/50Hz 型号: Ytat-101
规格: 101L 商标: 元耀
包装: 外省定做木箱 升温时间: 30min
产量: 1000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详细介绍

东莞元耀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强迫通风热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热老化试验箱定做批发,空气热老化试验箱可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的空气中老化适用于电气绝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之换气老化试验。


钣金结构:

1.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造型美观大方、新颖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

2.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SUS304)镜面板或304B氩弧焊制作而成,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增加了外观质感和洁净度。

3. 采用具有温控保护的智能化程序微电脑控制器,带定时功能,控温精确可靠。

4. 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保持箱内明亮,且利用钢化玻璃,随时清晰的观测箱内状况。

5. 热风循环系统由能在高温下连续运转的风机和特殊风道组成,工作室内温度均匀。

6. 箱体保温采用超细玻璃纤维保温棉,可避免不必要的能量损失。

7. 箱体左侧配一直径50mm的测试孔,可供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


性能特点

1. 采用多翼理想水平扩散送风循环系统,新鲜空气之换气量可任意调整;

2. 内部转盘可自由拆装或置上隔层架,悬挂架上之马达转速8~10rpm;

3. 附数位瓦特小时计及Timer,具有换气量测定功能。

4. 温度控制输出功率均由微电脑演算,以达高精度及高效率之用电效益。

5. 温度控制采用日本进口数显触摸按键,P.I.D系统同频道协调控制。

6. 具有自动演算的功能,可减少人为设定时所带来的不便。

7. 配有低转速转盘。


技术参数:


试验标准:

1. JB/T7444 空气热老化试验箱

2. GB/T3512-2001试验标准要求

售后服务:
1. 维修保固期限:自交机验收合格次日起,整机保固12个月;并且每季度定期保养一次,每年共计四次; 
2. 服务费用结算:该设备在保固期限内时,我司提供免费保养维修服务;当该设备保固期满后,我司会提供终身维护保养服务(此服务为有偿务)。
3.售后服务承诺:
A、设备移交后,如接到客户提出的故障资讯,我们将在4小时内做出回应;
B、客户提出的一切针对产品性能指标或服务的疑问,在8小时内做出解答;
C、电话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在48小时内安排技术人员赶赴现场。
4.设备验收期限:应为7个工作日,如在出货验收期限内,我司未收到任何关于机器的品质方面的故障反馈意见,我司即可视为客户方已经验收;
5.运输费用:送货至贵公司工厂,运输费用由我司负责(不含设备到达贵厂后的搬运和吊装费)。

6.安装与培训:我司将派专业技术人员到贵公司进行现场安装、调试和教育训练。

维护保养:

1. 长期停机不使用,应定期每半月给热空气老化箱通电,通电时间不小于1小时。

2. 定期(每3个月)清洗冷凝器:对于压缩机采用风冷冷却的,应定期检修冷凝风机,并对冷凝器进行去污除尘,以保证其良好的通风换热性能;对于压缩机采用水冷冷却的,除须保证其进水压力、进水温度外,还必须保证相应流量,并定期对冷凝器内部进行清洗除垢,以获取其持续的换热性能。 

3. 定期(每3个月)清洗蒸发(除湿)器:因试品的洁净等级各异,在强制风循环作用下,蒸发(除湿)器上会凝聚很多尘埃等小颗粒物体,应定期进行清洗。  

4. 循环风叶、冷凝器风机清洁和校平衡:与清洗蒸发器相似,因老化试验箱的工作环境各异,循环风叶、冷凝器风机上会凝聚很多尘埃等小颗粒物体,应定期进行清洗。   

5. 水路、加湿器清洗:若水路不畅、加湿器结垢易导致加湿器干烧,可能损坏加湿器,所以必须定期对水路、加湿器进行清洗。

6.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坚持每次试验完毕后,将温度设定在环境温度附近,工作30分钟左右,再切断电源,并擦干净工作室内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